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风采 >> 校园文化
我校2023五四青春跑暨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
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传承五四精神,赓续革命薪火,我校“2023五四青春跑暨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于5月4日隆重启动。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中心副主任、奥运冠军庞伟,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中心总教练芦泉彬作为嘉宾应邀参与活动。党委书记陈亮、副校长冯宝强出席启动仪式,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党委书记陈亮宣布“2023五四青春跑暨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全面启动,并为庞伟和芦泉彬颁发了“石家庄学院大学生体育文化建设特聘专家”证书。现场的嘉宾、领导同时还为完赛2023石家庄马拉松的不同项目代表和第十八届学术科技节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陈亮宣布石家庄学院2023五四青春跑暨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启动

党委书记陈亮为奥运冠军庞伟、省体育局射击射箭中心总教练芦泉彬颁发特邀专家证书

党委书记陈亮为第十八届学术科技节团体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奥运冠军庞伟致辞,用自己精彩的奋斗历程生动激发了广大学生自信自强、敢于追梦的青春斗志。他指出,青年学生一定要牢记党和国家重托,集中精力,练就本领,锁定“靶心”,勇往直前,用满腔的热情接好时代的交接棒,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奥运冠军庞伟致辞
冯宝强作活动讲话,他指出,广大同学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积极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学校“1396”发展战略之中,努力在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建设中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同时,他对广大青年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不断加强品德修为的锤炼,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三是要鼓足勤学奋进的干劲,真正在专业学习和素质提升中练就过硬本领。

副校长冯宝强为完赛2023石家庄马拉松全马学生颁奖

奥运冠军庞伟为完赛2023石家庄马拉松半马学生代表颁奖

省体育局射击射箭中心总教练芦泉彬为完赛2023石家庄马拉松10公里项目学生代表颁奖
此次活动的组织开展,为广大热爱路跑和文化艺术创作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建立友谊的绝佳平台,充分体现了校团委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践行“1396”发展战略、提升综合素养水平工作上取得积极成效,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共青团助力青年成长上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