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风采 >> 志愿服务
我校圆满完成石家庄马拉松赛执裁和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2023年石家庄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受组委会和团市委的邀请,体育学院和理学院的50余名裁判员和80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台前幕后,一起为比赛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
赛事筹办期间,学校举办了两次岗前业务培训,以确保活动当天执裁和志愿服务的顺利进行。清晨四点半,裁判员和志愿者们换上统一的服装准时出发,到达指定位置,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分工在各指定点完成起终点赛事组织、成绩计时、赛道补给、赛道指引、医疗辅助、后勤保障等工作。活动中,各裁判员和志愿者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用精准的执裁、美丽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助力此次马拉松赛。
 
 
 
我校师生在本次活动中用实际表现擦亮了融入省会发展的名片,展现了石家庄学院的自强、实干、担当的精神,为助力学校二次创业发展汇聚了实绩实效,提高了我校对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和支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