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团讯
理学院举行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激情竞技 力拔群雄”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3月15日-16日,理学院举行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激情竞技 力拔群雄”拔河比赛。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出席启动仪式。
  党总支书记刘兰贵表示阳光体育运动旨在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运动技能的平台,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价值理念养成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积极锻炼、幸福生活的好习惯。
  启动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韩磊宣布第四届“激情竞技 力拔群雄”拔河比赛开始。拔河队员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口号声中彰显团队力量。21级物理1班摘得比赛桂冠。
本届“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以“健康第一”为原则,动员学生广泛参与,努力营造“健康、阳光、自信”的体育文化氛围,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后期将开展足球、篮球、毽球、素质拓展等有益身心的比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