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团讯
“三月春‘锋’护航,共创开放石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坚定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提高团员青年的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深化志愿服务,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质量开放办学体系,3月12日,石家庄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前往中仰陵南公交总站和珠峰大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辛苦的公交司机师傅们和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温暖。
  凌晨四点,志愿者们分两队带着准备好的热牛奶和糕点守候在中仰陵南公交总站和珠峰大街,为早班司机师傅们和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温暖,道一声辛苦。通过交谈,志愿者们了解到司机师傅们每天工作超过10个小时,为市民安全便利的出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们还尝试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清扫街道、整理车内环境等。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不分昼夜不分寒暑,兢兢业业,用行动扮靓了城市。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见证了沉睡城市中忙碌的人,见到了繁华城市的另外一面,了解了平凡工作中的坚守,引领广大青年明白作为一名当代青年,要弘扬劳动精神、尊重劳动成果、服务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共同努力奋斗让城市变得更加温暖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