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团讯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妇女节“妙手生花”敬师爱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弘扬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妙手生花”敬师爱师活动,倡议学生亲手制作折纸花束赠送给女教师。
  学生全员参与,分工协作,以皱纹纸、硬纸卡和卫生纸为原材料,通过耐心细致的拧花瓣、缠棉绳,亲手制作出栩栩如生的郁金香、玫瑰花、牡丹、百合,并根据花朵的颜色和寓意,精心搭配成花束,于课间赠送给女教师,充分发挥师范生的创新思维与手工实践能力。累计共送出42份手工创意花束。“巧手坊”手工社为活动提供技术指导,深入班级教授各类花朵的制作技巧。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浓厚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营造出支持“半边天”、肯定“她智慧”“她奉献”的良好氛围,激励女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在积极奋进、开拓创新中绽放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