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团讯
新闻与传媒学院团总支
“学雷锋 好榜样”大学生社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学校“1396”发展战略,提升团员青年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及综合素养。2月25日上午,新传学院团总支选派12名团员青年组成大学生社区社会实践服务团前往珠峰国际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学雷锋·义务拍证件照”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社区社会实践服务团到达珠峰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在社区服务中心赵主任的带领帮助下,进行服务大厅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扫整理,及居民证件照的拍摄,在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社区社会实践服务团成员与居民交流融洽,拍摄服务活动现场呈现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的和谐氛围。在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完成近60人的证件照拍摄工作。

  本次活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实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正向引领,让志愿者与志愿服务群体双向收益,共同成长的同时,促进我院品牌志愿服务工作的可持续开展,激励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融入到“1396”发展战略,为学校“二次创业”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奋力谱写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