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树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3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2021年“投身三重四创五优化 青春奉献壮美河北”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主题选树活动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新时代“冀青之星”青春榜样主题选树活动重点面向“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相关的工业制造、农业农村、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居民服务、社会治安、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24个行业领域。凡是年龄在14-35周岁之间(1986年1月1日至2007年1月1日之间出生),获得市级(或相当于)以上荣誉可放宽至40周岁,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一定典型示范作用的青年均可参加。
二、申报程序
1.有意申报的个人向所在部门、学院提出申请,各部门、学院根据选拔条件进行初审推荐,填写报送《申报表》(见附件)及1000字左右个人事迹,同一部门或学院教师限报1人,各学院学生限报2人,并在汇总表进行排序。
2.有关证件、证明等佐证材料,一律用A4纸复印。
3.个人所有上报材料均需部门或学院党总支盖章,用标准档案袋妥善包装,并在档案袋封皮标注单位和姓名。
三、申报要求
请各部门、学院鼓励符合选拔的优秀青年申报。6月18日上午11点前以部门、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及电子版报送行政楼团委420办公室。
联系人:李达 联系电话:66617069
附件:附件下载
共青团石家庄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