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团委荣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
及“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冀团办字〔2024〕1号),我校团委在全省百所高校的激烈竞争中,经择优评选、逐级推报、严格审查、述职考评,最终荣膺“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荣获“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高校项目办”。
2023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我校“1396”发展战略,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加强团员和青年理想信念教育、从严管团治团、发挥文体活动育人功能、助推青年学子创新创业、提升志愿服务成效、健全融媒宣传矩阵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团委还圆满完成了全省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研讨班和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决赛等承办工作,为全省及学校的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3年,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先后遴选了13名毕业生参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12名毕业生参加了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评价。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成果和工作能力的高度认可。2024年校团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加快推进学校“1396”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突破之年中切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