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赵世鹏同学入选河北省“冀青英才”库
发布时间:2024-01-28   浏览次数:
为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争当“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领域的排头兵和生力军,共青团河北省委组织开展了“冀青英才”计划人选遴选活动。我校体育学院赵世鹏同学入选“卫国戍边”领域人才库。
赵世鹏同学是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2020年参军退役后回校学习,先后任职校国旗护卫队队长、体育学院学生分会主席、专业班长等职务。服役期间,赵世鹏同学先后获得建国70周年国庆联欢任务集体嘉奖、支队嘉奖、优秀“义务兵”等荣誉。回校后,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河北省三好学生、石家庄市大学生国防教育演讲一等奖、石家庄学院青年五四奖章、石家庄学院特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赵世鹏同学入选“冀青英才”库,不仅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退伍不褪色的家国情怀,为广大青年学子从军报国、矢志奋斗树立了典范,也彰显了我校在加快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中的高质量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