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志愿服务任务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9月6日至8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我校由团委牵头,从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选派150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之中,圆满完成了组委会分派的各项工作任务,保障了数博会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服务期间,党委书记陈亮、纪委书记祭立怀、副校长姚振军、副校长冯宝强受邀参加展会并到场亲切看望慰问了志愿者,对各项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此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主要承担了交通接待、应急处置、会展服务、会前准备等任务。工作中,大家服从纪律,细致周到,团结协作,主动担当,高效完成了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合理处置了多种非遇见性问题,得到了组委会、参展商、观展团队等组织和个人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认可和美誉。

 

 

 

 
此次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我校下一阶段提升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和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深度谋划,努力在志愿服务服务层次、项目打造、社会影响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