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及“大家访”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我校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及“大家访”出征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亮、副校长冯宝强出席,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活动中,陈亮为出征暑期社会实践及“大家访”的16个学院代表授旗,标志着我校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及“大家访”活动的正式启动。
冯宝强讲话,他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1396”发展战略,努力提高师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同时就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和“大家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活动要求落实到位,紧扣主旨统筹谋划;二是活动形式注重创新,活动成果追求实效;三是多种载体加强宣传,有效扩大社会影响;四是树牢安全工作意识,做好安全保障措施。

 
学工部部长王震、团委负责人石茶分别宣读了我校2023年“大家访”活动和2023年暑期主题社会实践的通知,对本次活动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与注意事项。
出征暑期社会实践的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珠和“大家访”代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妍分别就活动进行了表态,她们表示要珍惜实践机会,严守工作纪律,保证师生安全,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我校将以暑期社会实践和“大家访”活动为平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中体验,在实践中收获,以实际行动落实我校“1396”发展战略,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