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3年大学生社团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校2023年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分别在南北2个校区展开,全校共有38个社团近3千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各社团就兴趣内容、组织形式、制度建设、社员招募等情况面向现场师生进行了介绍交流。主舞台上,各社团按照既定展示安排,开展了国旗护卫队队列队形、礼仪风采、书法画功、舞蹈歌唱、武术散打等不同类别形式的作品展示,充分彰显了广大学生多姿多彩的青春风貌。 
 
 
当前,我校大学生社团包含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等多个类别,在册人数2786人。为加强管理,提升社团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重要职能,校团委专门制定了《石家庄学院社团管理办法》《社团质量提升建设办法》等系列文件,就社团团支部建设、年度注册、指导教师安排、活动审批、评优评先、经费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规范化管理,社团建设发展盎然有序。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委将继续扎实践行大学生社团建设指导职能,不断加强社团规范化管理能力和内涵建设,深层挖掘社团在学生综合素养培树方面的育人功效,努力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