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积极落实省、市文明委关于开展“双争”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我校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各团总支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围绕校园“条幅签字动员、共享单车清理、过期广告清除、社区群众服务”四大版块开展了雷锋精神的宣扬和实践;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以“爱老扶幼”为主题,赴养老院和社区开展了爱老敬老、关爱儿童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赴社区开展了社会安全知识普及,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文学与历史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学习研讨和实践活动;机电学院团总支围绕专业优势和服务传统,组织60余名师生走进社区,开展了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走进公园社区,宣讲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实践。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校团委将继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培树青年学子综合素养的重要抓手,紧密围绕学校“1396”发展战略,转型升级志愿服务项目和服务水平,全力引领广大青年将智慧和热血融入到学校“二次创业”发展征程,努力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省会建设发展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