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我校共青团2023年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宝强出席,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
冯宝强对学校共青团上一年度的工作和各级团组织发挥团聚青年、引领青年的光荣使命,带领广大团员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3年是我校践行“1396”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要在学校“二次创业”征程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一是要聚焦共青团的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助力青年学子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宏图;二是要提升共青团的活力和创造性,创新打造贴合青年、掷地有声的团学活动,有效助力青年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三是要注重团干部的培训和交流,积极走出去、请进来,让广大团干部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开拓视野、提升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团委负责人对标学校“1396”发展战略和新的学习工作环境,表示要进一步围绕团学组织改革,找差距,敢作为,积极发挥各二级学院的专业特色,努力打造富有特点、内涵丰富、青年广泛参与的品牌活动,让团学工作真正成为助力学生成长的助推器。要继续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改革,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共青团对青年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努力以优异成绩践行学校“1396”发展战略,为学校“二次创业”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