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团委举办团学干部学习我校2023年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9   浏览次数:
2月16日,团委在线上举办团学干部学习学校2023年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团委负责人主持,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负责人向大家传达了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的有关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会议精神。她表示,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学校“1396”发展战略开展共青团工作,聚焦青年人才培养和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引导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积极主动投身实践,以青春之我融入到“1396”发展战略,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我校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专职团干部一致表示,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绘就了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广阔蓝图,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1396”发展战略,展现青年团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谱写奋进的青春华章。学生干部一致表示,学校“1396”发展战略惠及全校学生,作为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同学宣讲会议精神,组织更多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文体、科创等活动,充当好学校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同广大同学一起为我校二次创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