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团讯
经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竞赛经验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团总支在尚学楼123教室召开学生科技竞赛经验分享座谈会。团总支书记朱珠,21、22级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22级金融工程学生王艺飞主持。
会上,首先由朱珠老师进行发言,她对同学们在各项学生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挑战杯”系列赛事的参赛数量和质量近年来不断获得新突破,并向同学们说明参加学术科技竞赛的必要性和意义,希望大家在本次座谈会汲取经验,再创佳绩。随后孔维涛、李倩、房明亮、赵欣萍、王雨、葛芮、刘少民七名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的同学进行发言。他们分别有侧重的从团队协作、项目选题、成员分工、数据分析等多个方面和大家分享经验技巧,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鼓舞了同学们更强的参赛动力和信心。
  本次分享会的开展激励同学们以赛促学、以学强赛,在奋进中激荡青春,在竞赛中放飞梦想。同时,学院将继续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促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努力提升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