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团讯
经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倡导清廉之风,弘扬浩然正气”五校团建联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由经管学院与嘉兴南湖学院商贸管理学院、井冈山大学商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商学院、延安大学商贸管理学院组建的五大革命圣地高校商科学院线上团建联盟举办第四次团学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倡导清廉之风,弘扬浩然正气”,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珠、团总支及学生分会学生代表房明亮、于小珊、庞天浩、冷鹏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嘉兴南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谷玉辉老师作“清廉校园建设”主题讲座,他强调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要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高校廉政文化。随后,各高校商科学院学生代表依次围绕“学生清廉修身,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进行发言。我院学生代表冷鹏宇进行了发言,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依托西柏坡红色资源,深入学习西柏坡廉政文化,积极开展各类廉洁教育活动的情况。并表达我院愿与四所高校商科学院携手,让廉洁文化进校园,将清廉之风吹遍红色热土。
通过参加本次团学活动,我院与其他高校商科学院相互交流借鉴学习经验,增强学生廉洁意识,助推清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