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团讯
新闻与传媒学院“学雷锋精神,树青年新风”——诵读雷锋日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激励我院学生骨干、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融入到我校提出的“1396”发展战略当中2023年2月24日-3月9新传团总支面向20、21、22级团支部共计600余人开展“学雷锋精神,树青年新风”——诵读雷锋日记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展开,旨在让广大团员青年“学雷锋、悟思想、行志愿、树新风”。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全体同学集中分享雷锋日记、征集《读雷锋日记有感》的征文形式开展,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通过一起诵读雷锋日记,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深刻领悟雷锋精神,使之深入人心,赓续相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从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眼下的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指引自己的成长与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实践之中,使其领悟雷锋精神的“上”与“善”,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共同构建美丽石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