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有礼有悦”礼仪志愿服务团队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有礼有悦”礼仪志愿服务团队在校内外进行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共计30名师生参与。
2月26日,“有礼有悦”礼仪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在我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办的省会建设发展暨数字经济研究双月论坛的接待服务。会前,参与会场布置、资料准备、设备调试、贵宾接待等相关事宜;会中,进行引导服务、设备管理、会场秩序等工作,充分保障了会务流畅、有序。
2月25、26日,礼仪服务团队对太行国宾馆一楼举行的盛世东方八周年庆大型艺术品拍卖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礼仪服务。拍卖会上礼仪志愿者负责了600件中国书画精品从竞价、记价、登记、签名、落实等整个拍卖过程的服务。志愿者们面对上百万的拍卖品,从容不迫、仔细认真,高质量的完成了拍卖服务。
礼仪志愿服务团队近期开展的志愿服务是继冬奥会张家口崇礼会场国宾楼的接待服务、保定阜平骆驼湾村讲解服务和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管理服务之后,又一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志愿服务。本团队成立三年来秉承以礼仪文化、伦理道德、行为规范为核心思想,以外树形象、内修涵养为教育目标,以科研、活动、实践为载体,达到引领学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目的。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和文化形象,实现文化石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