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爱心捐赠衣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加强我校与帮扶村的合作,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爱心与温暖,团委联合安里村驻村工作组开展爱心捐赠衣物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衣”暖心。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团委、安里村驻村工作组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

、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3月23日至3月24

12:00-14:0017:00-19:00

地点:南校区食堂对面小操场北校区食堂前

、注意事项

1.衣物清洁:所有捐赠的衣物需要是干净、整洁、无破损、无明显污渍的,且经过充分清洗和晾晒,确保没有异味。

2.衣物质量:适合再次穿着,无破洞、开线等质量问题,纽扣、拉链等配件完整可用。如果是冬衣,还需要保证其保暖性能良好。

3.衣物品类:通常接收四季服装,包括上衣、裤子、裙子、外套、棉被、鞋子等。

4.适用人群:考虑受赠者的实际需求,可以接受儿童、成人各类大小尺码的衣物,但最好以实用、舒适为主,避免过于时尚或特殊的衣物。

六、捐赠流程

1.同学们可将符合要求的衣物整理好,于活动期间带至指定地点进行捐赠。

2.校学生会将组织志愿者对捐赠的衣物进行登记、分类和整理。

3.整理好的衣物将由驻村工作组负责运送到帮扶村,并分发给需要的村民。

 

 

 

       共青团石家庄学院委员会  安里村驻村工作组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