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承办“点燃梦想 阅读青春”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与共青团石家庄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河北省社区服务促进会协办的“点燃梦想,阅读青春”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音乐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冯宝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臧建平,团市委副书记郝壮敏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河北省社区服务促进会相关领导和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省会14所高校的19位选手饱满激情,与观众分享着他们对阅读、青春以及人生的感悟,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省会高校青年阅读活动自2022年4月启动,以庆祝石家庄解放75周年为契机,围绕“点燃梦想 阅读青春”的主题,推出了一系列阅读活动,有力推动了全民阅读进校园。我校团委自2022年接到承办任务之后,积极作为,沟通协调省会的14所高校参与活动。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团委一直高度重视青年学生读书活动的开展,本次比赛为落实我校“1396”发展规划,打造“文化石院”、书香校园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