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团委荣获石家庄市2022年度“实绩突出”团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团委经过团市委述职考核并结合平时工作表现,最终荣获“实绩突出”团组织称号。
2022年我校团委在校党委及团省委、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全面执行学校和上级团组织各项重要部署,不断“强三性”,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众多成绩,荣获了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2022年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石家庄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
2023年团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我校“1396”发展战略,积极投身石家庄市“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行动,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我校建设区域一流应用型大学,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