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团委获评河北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青年突击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根据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和《关于在重点领域组建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工作指引》要求,共青团河北省委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河北“青年突击队”认定工作,我校团委按照评定条件,全面总结学生干部队伍在校内外参与疫情防控取得的系列工作成效,经团市委考察推荐,最终获评河北“青年突击队”称号。
此次殊荣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团委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高度践行政治自觉、精准发挥功能优势取得的显著成效。未来工作中,团委将坚定围绕学校“1396”发展战略,深化改革,凝练优势,抢抓机遇,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信仰坚定、组织有力、充满活力的青年学生队伍,努力以扎实的成绩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学校“二次创业”发展浪潮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