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团委荣获“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称号。
2022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大局和广大青年的需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完善团学组织年度考核评议制度,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开展“两节”、“五四”青春跑、美育文化月活动,提升文体活动实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调研河北”“冀青调研大赛”活动,助推学生双创发展;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组织100余支小分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提升志愿服务档次;整合各类媒体资源,成立融媒体中心,扩大宣传阵地影响力。
此次“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的获得是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团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实施学校“1396”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奋力谱写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青春篇章。